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前往台中拜訪國家口罩隊 晚間拜會新潮流大老利錦祥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晚上將到豐原區拜會新潮流大老利錦祥。(資料照)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晚上將到豐原區拜會新潮流大老利錦祥。(資料照)

2020/06/04 11:3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上午到台中市太平區哈伯精密工具機公司探視國家口罩隊,據了解,晚上將到豐原區拜會新潮流大老利錦祥,利錦祥對此表示,大家只是平常的見面聊天,並沒有特別要談什麼議題或事情。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南下台中,除走訪台中的精密工具機業者,晚上不公開的私人行程,將到豐原區拜會已停業的三民書局老闆、新潮流大老利錦祥。

媒體詢問利錦祥與賴副總統見面是否要談什麼重要的事情,利錦祥表示,現在疫情期間,沒有什麼特別要談的議題或事情,大家平常也常見面聊天,兩人會面是很平常的事,但不公開,希望媒體給予副總統一點私人空間。

媒體再問利錦祥是否要帶賴清德品嚐豐原美食小吃或有準備什麼特別料理?利錦祥笑說,大家平常都吃慣了便當,並沒有特別準備什麼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