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香港片》是在戒嚴?防暴警塞滿街頭「東查西查」有疑就抓

港警攔查民眾隨身物品,若被認定「涉嫌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就會被逮捕。(法新社)

港警攔查民眾隨身物品,若被認定「涉嫌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就會被逮捕。(法新社)

2020/05/27 14:23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國歌條例草案》(國歌法)今(27)日於立法會進行二讀,香港民眾發起「全民大三罷」活動,以罷工、罷課、罷市進行抗議,並打算包圍立法會阻止「國歌法」通過,為此香港警方一早就在金鐘、中環一帶塞滿大量警力,防堵民眾的抗議活動。

嚴陣以待的香港政府,派出水砲車及裝甲車在香港中聯辦外戒備,若要通過立法會天橋就必須先經過港警的「身分審查」才能通行,街頭也出現港警攔查路過民眾,進行檢查隨身物品,若被認定「涉嫌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就會被逮捕,截至上午10點,香港各地已有至少7名少年被捕。

如今的香港有如進入戒嚴時代,充滿肅殺氛圍,點開新聞影音透過鏡頭,感受「香港人的苦」與「自由的可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