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掌僑委會? 駐泰代表童振源:我將回學校教書!

傳言駐泰代表裡振源將接掌僑委員委員長,童振源否認此事,表示他將回學校教書。(記者李欣芳攝)

傳言駐泰代表裡振源將接掌僑委員委員長,童振源否認此事,表示他將回學校教書。(記者李欣芳攝)

2020/05/14 19:57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蘇內閣人事改組,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確定在520之後卸下僑委會委員長的職務。目前傳出僑委會委員長一職,將由駐泰代表童振源接任,童振源今晚接受本報訪問時否認,表示沒有此事,他的大學借調已經期滿,將會回學校教書。

吳新興今天在主持會務會報後表示,由於個人生涯規劃考量,他已向蔡英文總統及蘇貞昌院長表達辭意,並獲同意。吳新興說,他十分感謝蔡英文總統及歷任行政院長的信任與支持,過去四年僑委會在海外的工作,獲得絕大多數僑胞的認同與肯定,不分藍綠、超越黨派共同支持中華民國台灣,誠屬難能可貴。

對於傳出童振源將接掌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則否認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