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炒股判刑將入獄 傅崐萁喊話:一定會再見

傅崐萁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向支持者鞠躬道歉,強調他尊重法院裁定,會勇敢面對,也一定會再見。(記者羅沛德攝)

傅崐萁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向支持者鞠躬道歉,強調他尊重法院裁定,會勇敢面對,也一定會再見。(記者羅沛德攝)

2020/05/14 16:2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無黨籍立委立委傅崐萁被控炒作凱聚等股票案,台灣高等法院更三審去年判2年10月徒刑,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傅崐萁須入獄。傅崐萁今下午在立院召開記者會鞠躬向支持者道歉,強調他尊重法院裁定,會勇敢面對,也一定會再見。

傅崐萁下午在立法院議場前召開記者會公開露面,強調對於聽到法院判決的消息「非常遺憾」,「 一位30多歲的年輕人可以買8、9千億的股票?」但對於法院的裁定他還是尊重,也會面對。

傅崐萁表示,他要對所有過去一路栽培他的花蓮鄉親、關心他的全國好朋友、家人深表感謝,感謝一路培育他,讓他能強而有力建設地方、為地方發聲,今天不管是「前世今生」的,他都會面對,也希望政治的事情不要再糾纏下去。

「傅崐萁不會被打倒!」傅崐萁說,他對鄉親的服務不會打烊,他會勇敢面對,絕對終身對花蓮人民做志工,不怕任何艱難,也不怕吃任何苦,該來的會來,他就是面對。

傅崐萁也說,對過去長期謾罵他、對付他的人,「我都謝謝你們,讓我人生能有各種酸甜苦辣」,他都會坦然面對,也會走出陰霾,傅更一度鞠躬,對所有支持者表達歉意,傅最後還公開喊話,強調「各位好朋友,我們一定會再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