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入立院國民黨團運作 金溥聰:黨中央要負政治責任

傅崐萁還未恢復國民黨黨籍,就已經確定加入立法院國民黨團運作,國民黨前秘書長金溥聰說,如果黨中央通過這樣的決定,那些人就要負政治責任。(資料照)

傅崐萁還未恢復國民黨黨籍,就已經確定加入立法院國民黨團運作,國民黨前秘書長金溥聰說,如果黨中央通過這樣的決定,那些人就要負政治責任。(資料照)

2020/02/21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層要幫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開路,引發黨內高度反彈,不過,傅崐萁還未恢復黨籍,就已經確定加入立法院國民黨團運作。對此,先前就力阻傅崐萁恢復黨籍的國民黨前秘書長金溥聰說,如果黨中央通過這樣的決定,那些人就要負政治責任。

《民視》 報導,金溥聰表示,最近傅崐萁周圍的人發動一堆攻擊,希望對他們造成壓力,對方各種帽子扣上來,但他是不會害怕壓力的,新任黨主席、中常委通過決定的話,那要面臨政治責任,不管是好或壞。

金溥聰指出,傅崐萁從過去到現在,炒股案、假結婚,「你有看過這樣玩弄法律?同時夫妻兩個,一個1號候選人,一個2號候選人,同時掃街拜票的嗎,這麼多荒謬的問題發生。」

金溥聰強調,「傅崐萁為什麼在花蓮被稱作花蓮王,大家認為那是稱讚,但其實那是稱讚嗎?我們作為國民黨以前的工作人員,實在是不忍見到,讓傅崐萁在花蓮橫行的方式帶到台北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