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來希拒絕道歉!嗆國民黨沒影響力:愛怎處理就怎處理

李來希(見圖)說,他從來沒有參與國民黨內部事務,國民黨現在也已經沒有影響力,是不是黨員連他自己都不清楚,他不在乎國民黨的處分,「愛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資料照)

李來希(見圖)說,他從來沒有參與國民黨內部事務,國民黨現在也已經沒有影響力,是不是黨員連他自己都不清楚,他不在乎國民黨的處分,「愛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資料照)

2020/05/13 1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日在臉書發文,批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媽媽王婉諭「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言論引發社會譁然;國民黨內多名政要要求道歉,否則不排除開除黨籍。對此,李來希下午受訪時堅稱,立委是公眾人物,可接受監督,因此拒絕道歉;他更表示,國民黨現在已無影響力,他不在乎國民黨的處分,「愛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對於李來希一番言論,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副秘書長李彥秀、高雄市長韓國瑜等紛紛在臉書發文指責言論不妥,呼籲道歉。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經查李來希具有黨員身分,國民黨認為李來希要為不當言論向社會道歉。王育敏也說,將請考紀會來研議,可能會停權或是開除李來希的黨籍。

國民黨嗆開除 新黨張開手臂:歡迎加入

綜合媒體報導,李來希受媒體電訪時表示,他是基於人民立場提出監督,立委是公眾人物,是可受監督的對象,而且外界也有很多人贊同他的意見,「我沒有錯為什麼要道歉?」

至於國民黨表示將研議是否開除他的黨籍,李來希說,他從來沒有參與內部事務,國民黨現在也已經沒有影響力,是不是黨員連他自己都不清楚,他不在乎國民黨的處分,「愛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此外,新黨副秘書長‎陳麗玲‎是在李來希的臉書公開貼文,表示「來希兄,國民黨真的開除你,我歡迎您加入新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