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本週「666」大動員 呼籲「滿城盡是黃絲帶」

罷韓團體本週六傍晚6點6分大動員,呼籲拿到罷韓黃絲帶的市民,一起戴出來高舉黃絲帶,讓「滿城盡是黃絲帶」。(取自Wecare高雄臉書)

罷韓團體本週六傍晚6點6分大動員,呼籲拿到罷韓黃絲帶的市民,一起戴出來高舉黃絲帶,讓「滿城盡是黃絲帶」。(取自Wecare高雄臉書)

2020/05/13 07:1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韓團體本週六傍晚6點6分大動員,呼籲拿到罷韓黃絲帶的市民,一起戴出來高舉黃絲帶,讓「滿城盡是黃絲帶」,展現高雄市民「非韓不投」的決心!

罷免投票將在6月6日(星期六)舉行,罷韓團體喊出「666堅定罷韓」的口號,但本週另一場「666」將提前登場。

罷韓團體指出,本週六(16日)傍晚6點6分將大動員,請拿到罷韓黃絲帶的市民朋友們,本週六一起戴出來,讓黃絲帶陪著大家上班工作、上課、逛街閒晃,傍晚6點6分並一起高舉黃絲帶,展現高雄市民堅定罷韓的真實心聲。

罷韓團體也製作一張「666大動員,滿城盡是黃絲帶」的海報,一位戴著口罩的女孩,高舉黃絲帶,眼神堅定,後方環繞成排的木製課椅,展現出「眾志成城」的罷韓決心。

光復高雄總部表示,每天中午12點到傍晚6點,都會發送黃絲帶,每人限量2條。地址在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二路1-4號(距中央公園3號出口5分鐘、江豪記臭豆腐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