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直播「政治飯」罵紓困方案 訊號中斷草草結束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今晚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溫玉霞(右)在中央黨部附近一家小吃店用餐並直播。(截圖自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今晚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溫玉霞(右)在中央黨部附近一家小吃店用餐並直播。(截圖自國民黨臉書)

2020/05/06 19:4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平常喜歡搞直播,今晚邀約該黨不分區立委溫玉霞在中央黨部附近一家小吃店用餐並直播,但吃飯前先是說明蔡政府的紓困方案有多糟,吃飯過程中又邊吃邊罵,「政治味」十足,未料這頓「政治飯」最後竟因訊號中斷,導致直播無端結束。

在餐點還未上桌前,江啟臣與溫玉霞先關心商家生意受疫情衝擊,隨即就打開政治話匣子,把話題轉到政府紓困措施,他強調外國政府都是發放現金紓困,方便、立即又有效,反觀蔡政府的紓困卻是發放標準混亂。

即便牛肉麵、水餃已經送上桌,兩人還是忙著批評紓困方案,江啟臣還拿出事前準備好的紓困擴大方案計算公式與案例說明的字板,批評民眾為了領一萬元的擴大方案補助金,必須證明自己先前賣過玉蘭花、口香糖,措施不但浪費行政資源,也讓人民白跑一趟,搞得大家都輸。

江啟臣還說,麵店老闆很難會有時間去申請,況且還要再去相關政府單位填資料、拿證明,批評目前的紓困方式效率很低,最好的作法就是國民黨所主張的,排除高收入家庭後普發現金,這也是其他國家的做法。

在大約批評了15分鐘後,江、溫兩人才脫下口罩用餐,但江還是邊吃邊罵紓困標準很亂,「程序亂、手續亂、心情亂」,最後這頓飯還沒吃完,就因為訊號中斷,被迫結束21分鐘的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