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直擊多次幽會 柯愛將董德堉、凌婉真:確實在交往

柯文哲的愛將、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祕書董德堉。(資料照)

柯文哲的愛將、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祕書董德堉。(資料照)

2020/04/28 10:1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柯的愛將、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祕書董德堉被爆與副市長蔡炳坤的祕書凌婉真關係親密,已婚的兩人幽會彷彿熱戀中的情侶,董德堉受訪表示,兩人都是單身正常交往,並非不倫戀,這是私人事情,也不希望占用到公共資源。

董德堉說,盼外界尊重家人和自己的隱私,希望大家別打擾到家人,也對於週刊看圖說故事的方式、故意扭曲為不倫戀感到無奈。

凌婉真今則正常到市府上班,她接受電訪強調,目前是單身,和董德堉確實在交往,認為外界不用放大這件事,就是正常男女交往而已。

週刊拍到董德堉和凌婉真私下外出幽會,被直擊親密互動,還一起泡湯,報導更指兩人都是已婚狀態,雖然先前張益贍與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爆出不倫戀曾低調,但近期又開始約會,不過兩人皆表示目前為單身,澄清不倫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