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當我白癡嗎!」柯P趕走不聽話幕僚

柯文哲選前喊出用8000萬元打選戰,他昨接受廣播節目爆料,選舉經費總帳高達1億3000多萬元,其實柯文哲對此感到非常「不開心」,要求活動部副主任董德堉走人。(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選前喊出用8000萬元打選戰,他昨接受廣播節目爆料,選舉經費總帳高達1億3000多萬元,其實柯文哲對此感到非常「不開心」,要求活動部副主任董德堉走人。(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1/28 0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喊出用8000萬元打選戰,他昨接受廣播節目爆料,選舉經費總帳高達1億3000多萬元,其實柯文哲對此感到非常「不開心」,甚至叫活動部副主任董德堉走人。

壹週刊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柯文哲不喜歡燒錢的活動,大選最後一個月,許多幕僚建議辦活動,最後他也接納,但萬萬沒想到,最後一個月花的經費就高達6000萬。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其中一場萬人健走活動花了近800萬元,讓柯文哲不滿,因為活動有收參加民眾的報名費,他質疑為何還花這麼多錢,加上柯文哲原本健走活動透過體壇大老紀政委託給棒球名將趙士強承辦,後來卻變成卡神楊蕙如旗下的公司承包。

報導稱,柯文哲事後才知道董德堉發包給楊蕙如旗下的公司,楊蕙如原本就被柯列為黑名單,又在這場活動中,楊又用柯文哲名義向文山區綠營金主募200萬元,使得柯文哲直接找董德堉到市長室理論,痛罵他:「我說過永不錄用的人,你還敢用?你當我白癡嗎!」罵完叫董德堉走人,董也成了柯在職最短的核心人員。

報導提及,楊蕙如澄清,萬人健走的活動帳目在網路上有公開,籌辦的過程中她也是先墊付許多款項,向友人借調200萬現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