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大家都成仙!李來希:中華民國乾脆改成「蓬萊仙島」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資料照)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資料照)

2020/04/20 1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台灣援助國際防疫物資,連帶引起「華航正名」的討論。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日表示,「華航改名就能改運嗎?」並稱現在民進黨要把「中華民國」改成「台灣」,乾脆改成「蓬萊仙島」算了,「改了讓大家都成仙」。

台灣近日運送防疫物資至世界各國,不過因為華航英譯「China Airlines」引發關注與討論,造成一股「華航正名」的議論,甚至連外媒也關注。

對此,李來希今日在「軍公教網路之聲直播電台」直播表示,當年桃園中正機場改名為桃園機場,「旅客量有增加嗎?」只有2008年因兩岸旅遊中國遊客增加。李來希還細數改名的國營事業是否有「改運」,他指出台灣中油、台塩英文名字改成「TAIYEN」、中船改成台船、中華電信英文名字變成「Chunghwa」等,並問這些企業改名之後,體質有無改善?盈餘有無增加?員工獲利有無增加?

李來希說,現在民進黨要把「中華民國」改成「台灣」,但台灣以前又不叫台灣,並說台灣以前曾被稱作「蓬萊仙島」,乾脆改名蓬萊仙島,改了「讓大家都成仙!」李來希表示,中華民國不是不能改,但是不要亂改,問「改了以後台灣會變得比較好?」

李來希還抨擊,現在全世界已經沒有人在用「武漢病毒」,連美國都改口,而現在「武漢病毒」竟然還在台灣官方的媒體,聲稱這是在製造仇恨,製造恐共、拒共、抗共、反共,直呼「仇恨當家怎麼治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