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同額競選 何博文拚重新執政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17日完成參選新北市黨部主委登記。(何博文辦公室提供)(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17日完成參選新北市黨部主委登記。(何博文辦公室提供)(記者何玉華攝)

2020/04/17 21:20

首次上稿 12:38
更新時間 21:2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今天傍晚截止登記,現任主委余天因連任兩屆任滿,不再參選,僅新北市議員何博文1人登記,同額競選;何博文表示,他身為黨內青壯世代,必須更積極回應基層民意、掌握社會脈動,向下扎根,企盼新北市重新執政、議員席次全壘打。

何博文從媒體轉換跑道從政,擔任過民進黨團總召,問政犀利、勤跑基層,也常上電視政論節目辯論政策,堪稱一名全方位的民意代表,這次參選黨務主委,有助於更深入基層組織。

何博文的參選聲明指出,2020選舉,蔡英文連任總統拿下史上最高票,選民對民進黨有深切期盼,身為黨內青壯世代,必須更積極回應基層民意、掌握社會脈動,向下扎根,延續台灣民主與黨的發展能量。不是考量傳統的派系思維,而是堅持顧大局、超越派系,以黨的發展優先,以守護台灣優先,是一種對民主價值的堅持,是一種愛鄉保台的執著與熱血。

何博文在2012年接受徵召參選北海岸艱困選區立委,功敗垂成但大幅縮短藍綠得票差距,成功開拓原本深藍選區票源;去年初,登記新北板橋西區立委初選,引發地方政壇震撼,最後在顧全大局下忍痛禮讓退選。

何博文說,黨的團結優先於他個人的政治生涯發展;展望大數據的網路新時代,他希望用新世代思維,積極建構黨部智慧平台,強化數位直播宣傳,透過網路即時轉介或協助各區基層服務,反映民意、解決民怨,讓人民有感。

此外,強化黨員聯誼,透過不同型式活動的舉辦促進情誼,提供不同世代間黨員交流機會,凝聚向心力。全力爭取年輕人入黨,並鞏固資深黨員結構,讓黨發展兼具活力與傳承。也要落實強化區主任功能,不定期舉辦聯繫會報、黨務說明會,說明黨的路線與各項施政作為,廣為宣傳落實。革新活化黨部成為更有朝氣、更具行動效率的行動派輔選機器。

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曾擔任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問政犀利。(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曾擔任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問政犀利。(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