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團轉貼政委用Zoom開會 Kolas:故意說一半故事擾亂視聽!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反擊國民黨團,「故意只說一半的故事只會擾亂人民視聽,對維護國家資安沒有幫助!」。(取自國民黨團臉書)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反擊國民黨團,「故意只說一半的故事只會擾亂人民視聽,對維護國家資安沒有幫助!」。(取自國民黨團臉書)

2020/04/15 19:35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遠距視訊軟體Zoom恐外洩中國的資安疑慮,近來引發外界關注,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日前強調政院從未使用過Zoom,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在臉書轉貼「晴天蝸牛」po文指出,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今天由政務委員吳政忠主持Zoom視訊會議,質疑這是「行政院政委打臉發言人?」,Kolas今天則駁斥說,根本沒有開這個會,「故意只說一半的故事只會擾亂人民視聽,對維護國家資安沒有幫助!」。

Kolas說,我們要特別說明,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根本沒有開這個會。國民黨立院黨團請查明真相,勿以訛傳訛。

Kolas表示,科技會報辦公室的確在3月26發出的會議通知打算用Zoom召開,隨後即爆發Zoom的資安疑慮,行政院於4月7日發文禁止各政府機關構在任何會議使用Zoom,科會辦也在同天發文延後開會,會議延期通知也已在4月8寄達各單位。

Kolas說,因此,從頭到尾都沒有召開這個會,也沒有使用Zoom開會,即便未來要開也不會使用Zoom開會。故意只說一半的故事只會擾亂人民視聽,對維護國家資安沒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