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譚德塞飆罵台灣 陳亭妃嗆︰台灣貢獻讓WHO和共產黨眼紅?

南市立委陳亭妃在個人臉書貼文回嗆WHO秘書長譚德塞。(記者王姝琇翻攝)

南市立委陳亭妃在個人臉書貼文回嗆WHO秘書長譚德塞。(記者王姝琇翻攝)

2020/04/09 13:34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WHO秘書長譚德塞在記者會上痛批台灣政府、人民對他抹黑攻擊,消息傳回台灣引發國人不滿。立委陳亭妃今早也在個人臉書發文譴責,直指譚德塞公開捏造不實,惡意抹黑台灣,還向台灣政府嗆聲,實在是「甲台灣人夠夠」,有夠超過!

陳亭妃提及,譚德塞嗆聲的時間就是那麼剛好,昨晚台灣外交部推特發布2則推文,都是有關台灣官方援助歐美醫療物資的訊息。就在文章出去後幾個小時,譚德塞馬上在記者會上點名台灣外交部出來電,是見不得台灣做好事嗎?還是WHO不承認台灣,可是台灣卻做出超越想像的貢獻,讓WHO跟中國共產黨眼紅了?

身為世界第一大國也是在此次疫情受創最嚴重的美國,每年所給予WHO的經費高達150億台幣,佔世界衛生組織年度預算的四分之一。結果,世界衛生組織卻為了替中國掩蓋疫情,造成疫情在全球大爆發,「現在竟然還有臉在嗆人,實在有夠不要臉的不要臉!難道有中國能靠、有習近平在背後力挺話就可以亂講嗎!?」

陳亭妃認為,世界各國不該再靜默、漠視,WHO這個組織不做正事不打緊,在疫情的傷害還在持續擴大時,竟然還有時間在那邊開記者會嗆聲!WHO若不徹底改組,對世界只會帶來更多危害!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南市立委陳亭妃在個人臉書貼文回嗆WHO秘書長譚德塞。(記者王姝琇翻攝)

南市立委陳亭妃在個人臉書貼文回嗆WHO秘書長譚德塞。(記者王姝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