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中部長之子設計洗手罷韓T 尹立:上午才知道、身分不重要

尹立說明洗手罷韓T圖樣意義。(記者王榮祥攝)

尹立說明洗手罷韓T圖樣意義。(記者王榮祥攝)

2020/03/19 16: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罷韓團體推出洗手罷韓T,圖案設計師陳彥安被爆是衛服部長陳時中之子;Wecare大遊行發起人尹立指出,他也是上午才知道設計師身分,但他覺得並不重要,設計圖樣的意涵才是重點。

尹立指出,全台都在努力防疫,我們也希望台灣疫情、台灣民眾健康平安,所以也跟設計師討論,可結合包括防疫跟罷免這兩種概念的一個理念小物。

他進一步表示,罷韓T第一個當然是宣導勤洗手概念,在戴口罩之外、讓自己的雙手可以更徹底洗乾淨,避免被傳染機率,最後則加上蓋、投兩個圖樣,希望民眾屆時都可以出來投票。

尹立解釋,勤洗手是保護我們身體的健康,投罷免票是為了我們城市的民主健康,所以在設計這件洗手罷韓T。

至於設計師陳彥安是衛服部長陳時中的孩子,尹立強調自己也是早上才知道,因為很多小物是與不同的設計師合作,並不會刻意了解對方身分,那不重要,只要這設計師提出概念好,就跟他合作。

尹立說,陳彥安是義務幫忙,他人現在是在國外(荷蘭);陳彥安對此則態度低調,不希望議題失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