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轟「討好洋爸爸」 邱毅:台灣有人跪舔習慣了

邱毅(見圖)指出,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台灣卻有人在討好洋爸爸。(圖取自邱毅說YouTube)

邱毅(見圖)指出,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台灣卻有人在討好洋爸爸。(圖取自邱毅說YouTube)

2020/03/17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為什麼要道歉?」前國民黨立委邱毅近期在個人節目談及武漢肺炎,他痛罵不少有心人士利用疫情營造反中氛圍,但疫情能獲得控制是中國人犧牲換來的,痛批台灣有人「在討好洋爸爸」,對於「跪舔」已經「習慣了」。

邱毅在第147期「邱毅說」節目裡提到,外界認為中國應該為疫情爆發道歉,但「中國為什麼要道歉?在武漢肺炎肆虐的過程裡面,中國也是受害者」,且疫情始於武漢,但病毒的根源可「不見得在中國啊」,現在「有好多報告直指,疫情的根源很可能在美國」。

邱毅認為,美國主流媒體此時稱中國是「亞洲病夫」,讓他感到相當可恨,接連又出現「東亞病夫」、「中國肺炎」、「武漢肺炎」等用語,甚至有人稱新型冠狀病毒是1種「黃禍」,把武漢肺炎當作營造反中氛圍的重要題材,製造反中情緒,把中國威脅論倡到最高。

邱毅強調,現在中國疫情之所以能獲得控制,是中國政府果斷封城的成效,是中國人的犧牲奉獻,付出代價來換得的,這樣怎麼捨得要中國道歉?邱毅痛斥台灣有人「在討好洋爸爸」,對於「跪舔」已經「習慣了」。

相關影音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