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詢談寵物Lulu挨轟 張育美致歉但自認議題被模糊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育美(見圖)上週質詢時隔空向寵物「Lulu」示愛,被網友狂酸,甚至藍營內部也砲轟,張育美今在受訪時致歉,但認為她只是在質詢時多講了兩句,讓議題被「模糊化」,「很可惜」。(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育美(見圖)上週質詢時隔空向寵物「Lulu」示愛,被網友狂酸,甚至藍營內部也砲轟,張育美今在受訪時致歉,但認為她只是在質詢時多講了兩句,讓議題被「模糊化」,「很可惜」。(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20/03/16 18:3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育美上週在質詢時,因隔空向寵物「Lulu」示愛,被網友狂酸,甚至藍營內部也砲轟,張育美今在受訪時致歉,但認為她只是在質詢時多講了兩句,讓議題被「模糊化」,「很可惜」。

張育美上週在立院質詢時提及寵物「Lulu」遭質疑不專業,甚至藍營內部也砲轟,認為應調整不分區立委名單。張育美在自己的臉書強調,她是要求農委會加強宣傳,飼主宣導疫情隔離期間,農委會可以提供寵物的照顧和協助。

對於質詢內容遭外界批評,張育美今天受訪時表示,她虛心受教,坦言身為新任立委確實在質詢技巧上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她上週質詢的關懷重心就是防疫期間毛小孩的被照顧權,可惜她多講兩句自己身為飼主的感覺,讓議題被模糊,很可惜。

對於國民黨內質疑不分區立委問政的專業,張育美說,她本身在醫療長照上關注,她的臉書每篇都與防疫有關,非常認真的在問政,過去的議題很少背稿子,可惜當天講到寵物,多講了兩句,她要跟大家抱歉,不好意思。

張育美也說,她有接到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等黨團幹部電話,給她加油打氣,她也有跟他們說不好意思,讓大家關心。未來黨團會再安排給不分區立委上課,能更有戰鬥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