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宣告中市生煤條例部分無效 江啟臣稱曾揭發林市府假減煤

行政院昨日宣告「台中市生煤管制自治條例」部分條文無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下午在臉書以「無煤減碳,民進黨不演了?」為題撰文指出,他2年前就曾揭發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市府減煤打假球。(資料照)

行政院昨日宣告「台中市生煤管制自治條例」部分條文無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下午在臉書以「無煤減碳,民進黨不演了?」為題撰文指出,他2年前就曾揭發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市府減煤打假球。(資料照)

2020/03/14 15:3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行政院昨日宣告「台中市生煤管制自治條例」部分條文無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下午在臉書以「無煤減碳,民進黨不演了?」為題撰文指出,他2年前就曾揭發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市府減煤打假球,根本沒有落實減煤40%的承諾,後來這樣的主張還獲得監察院的認證,林市府遭到監察院的糾正。

江啟臣說,換了市府,當然要徹底落實對民眾的承諾,現任市長盧秀燕貫徹過去林市府的政策,用林市府制訂的地方自治條例,撤照開罰,就是展現執行力,把民進黨過去喊的震天嘎響的「無煤減碳」從美夢變成現實,但蔡英文政府先是撤銷盧市府對中火的處分,後來直接把林市府時代制定的減煤自治條例宣告無效。

江啟臣表示,他一直主張對抗空污不分藍綠,民進黨指責中火是國民黨蓋的,沒有錯,那是配合1980年代台灣的經濟需求,當時撐起台灣經濟是「時代任務」,隨著經濟發展,台灣人民要求更好的生活品質,要求對環境更友善,「無煤減碳」就變成現在的「時代任務」,政府應該扛起責任,為了下一代,完成我們這代人的任務。

江啟臣還說,國民黨不期待中火減煤演變成「法律戰」,空氣是生存的必需品,法律戰一天就是人民多痛苦一天,現在「開罰撤照」被民進黨政府撤銷,一切回到原點,但國民黨不怯戰,請民進黨做一個負責任的政黨,跟上國民黨減碳的腳步,共同完成「無煤減碳」的時代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