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決罷韓危機「無招勝有招」?傳江啟臣、韓國瑜明會面

國民黨主席、立委江啟臣傳出明天將南下高雄與韓國瑜碰面。(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立委江啟臣傳出明天將南下高雄與韓國瑜碰面。(資料照)

2020/03/14 13:29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立委江啟臣11日預告已約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討論如何協助度過「罷韓危機」,由於江啟臣明天將赴高雄出席光德寺淨心長老蕭鴻川老先生讚頌大典,韓也將同場出席,外界推測明天就是兩人會面日,為了不炒高「罷韓」熱度,江陣營態度非常低調,甚至有人建議「無招勝有招」。

黨內人士指出,原本推測2020總統大選結束、加上疫情影響,罷韓熱度會冷卻,但目前看來仍動能很大,即使韓國瑜儘可能低調,依然動見觀瞻,若黨中央沒辦法協助韓國瑜度過罷韓危機,不只江啟臣黨主席威望不保,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可能受影響。

青壯派立委透露,目前江啟臣還沒定調如何協助韓國瑜,就怕黨中央一出手,反讓「罷韓」熱度越炒越高,也有人建議「無招勝有招」,讓韓國瑜專心市政、不要過度插手,比較安全,但若黨中央沒出力,又怕對韓粉難以交代,相當棘手。

親江人士指出,黨中央第一要務是讓大家感受到,國民黨和韓國瑜是一體的,不能讓外界覺得連黨中央也不支持韓,雖然協助有限,但有宣示效果,「守住高雄不光是守住韓國瑜,也是守住國民黨在高雄的一席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