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包機遭中方硬塞人候補?王定宇爆:2份30人名單!

第二批武漢專機航班昨(10日)晚一波三折,終於成功抵台。(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第二批武漢專機航班昨(10日)晚一波三折,終於成功抵台。(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20/03/11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二批武漢專機航班昨(10日)晚一波三折,終於成功抵台。據悉,中方人員以「座艙還有空間」為由,臨時提出再塞約30人上機,遭我方拒絕,雙方堅持3、4小時之久。對此,立委王定宇在指出,真相是,中方不只是硬塞一份30人名單,而是「硬塞兩班機二分30人補位名單」!

兩岸昨分別派華航與東航,以原航班的臨時航班專機模式進行台人返台作業,不料,中方人員一度以「不需要」為由,不准我國人穿戴防護衣登機,甚至以「座艙還有空間」為由,臨時提出再塞約30人上機,遭我方拒絕。在我方防疫及醫護人員堅持下,雙方僵持3、4個小時,最後我國人才得以在登機前穿上防護衣,順利返台。

對此,王定宇今日在臉書表示,「真相是,不是臨時硬塞一份30人名單,而是中方臨時硬塞二班機二份30人補位名單」。王定宇指出,難怪前一天中方釋放給特定媒體的訊息是「235+235」共470人,跟台灣方面掌握的「202+205」最多只能407人有所落差。

王定宇最後表示,針對此事要給前進武漢執行任務的醫療防疫人員、徹夜在台灣持續與武漢現場防疫人員聯繫的指揮團隊大聲喝采,因他們堅持「不行就是不行」,而且順利完成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