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否認授權張益贍與綠黨談結盟 王浩宇連曝對話紀錄!

張益贍被爆有意與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見圖)結盟。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對此否認稱「不可能」,更批「王浩宇這個人毫無誠信可言」,遭王浩宇PO出對話紀錄狠打臉。(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張益贍被爆有意與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見圖)結盟。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對此否認稱「不可能」,更批「王浩宇這個人毫無誠信可言」,遭王浩宇PO出對話紀錄狠打臉。(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2020/03/11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已婚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爆發不倫戀;張益贍也被爆有意與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結盟。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對此否認稱「不可能」、「絕對不是黨中央授權」,更批「王浩宇這個人毫無誠信可言」。對此,王浩宇PO出過往與張益贍談合作的對話紀錄打臉,狠嗆民眾黨「最政治算計就TMD」!

張益贍今天被爆與蔡宜芳婚外情,傍晚被開除黨籍,不過理由卻是「有事證顯示,張益贍未經黨中央授權,與其他政黨代表討論負面選舉操盤策略,違反黨章規範的『正直誠信』原則……」等原因。

蔡壁如下午受訪時,被媒體問及張益贍似乎有意與王浩宇結盟?蔡壁如先複誦一次「王浩宇?」接著苦笑表示,王浩宇這個人的tone調應該跟民眾黨非常不一樣,毫無誠信可言。否認此事。

對於蔡壁如回應,王浩宇今天在臉書PO出與張益贍的對話紀錄,只見王浩宇當時說,「你們真的可能把時力KO」,而張益贍則回「要靠你們」。王浩宇在臉書中也痛批,「民眾黨不敢打時代力量,竟然要綠黨幫忙?今天蔡璧如還說沒這件事,訊息都在手機內存著,就不怕法院認證?」

王浩宇在臉書的對話紀錄,還包括張益贍曾說「我會請黨部打你不打時力」、「一起努力拉下他」、「想想還有什麼招」等內容。王浩宇指出,民眾黨去年選舉除了「藍綠都是垃圾」,最重要的策略就是要把時代力量的票拉走、把黃國昌拉走或消滅,希望成為立院唯一的第三勢力黨團。

王浩宇也批評,「柯文哲發現綠黨能吃到時力的選票後,連跟綠黨合作都可以,你就知道這個人心中到底有多少算計了?」

王浩宇PO出過往與張益贍過往談合作的對話紀錄打臉,更狠嗆民眾黨「最政治算計就TMD」!
(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PO出過往與張益贍過往談合作的對話紀錄打臉,更狠嗆民眾黨「最政治算計就TMD」! (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