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將推「香港村」黃捷:關鍵時刻未聲援香港不要消費香港人

韓國瑜將推「香港村」,黃捷酸他關鍵時刻未聲援香港,不要再消費香港人。(記者陳文嬋翻攝)

韓國瑜將推「香港村」,黃捷酸他關鍵時刻未聲援香港,不要再消費香港人。(記者陳文嬋翻攝)

2020/03/11 15:06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稱武漢肺炎疫情過後,將推「香港村」,「白眼女神」黃捷開酸韓國瑜,關鍵時刻未聲援香港,不要再消費香港人。

市長韓國瑜今稱武漢肺炎疫情結束後將推動「香港村」,準備「香港移民首選高雄」,理由是高雄有最好的交通、環境、天氣、中英文雙語教育、醫療,香港人若願意來高雄定居,90分鐘就回家了。

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表示,如果香港移民真的能首選高雄,高雄人一定展開雙臂歡迎,她和同黨議員林于凱、民進黨議員邱俊憲、高閔琳、簡煥宗,也在議會多次提出「撐香港、護民主」的訴求,甚至通過不歡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譴責案。

黃捷指出,韓國瑜是香港移民最大的阻力,從去年初造訪香港,公然進入受香港人認為是北京破壞一國兩制代表的「中聯辦」,這個政治動作開始,他就已經在港人心目中被認為是親中派的代表,徹底踩到港人底線。

黃捷說,香港反送中運動,韓市長多次表示不了解、不曉得,多場在高雄舉辦的聲援港人活動,他也不願出席,僅派副市長來關心,這也都證明了,他對中共政權進逼香港,港人爭取民主、自由的過程中,他完全漠不關心。

黃捷表示,他所提出的高雄拉力,理由也十分荒謬,若以教育為例,高雄根本就沒有足夠的廣東話師資,難道人家好不容易來了,還要再跟他們說「母語在家學」嗎?完全沒有以香港人的需求為出發點,根本只是想把香港移民「騙」過來。

黃捷說,過去這段時間,香港人已經用遊行、用選舉、甚至用生命證明,人民不願意向中共政權屈服,而韓市長卻在此時才大言不慚地拋出「香港村」的計畫,其心可議,消費心態令人不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