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愛將爆不倫戀 蔡壁如證實有感情:這保母也太盡責了

立法院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已婚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驚爆不倫戀。(資料照)

立法院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已婚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驚爆不倫戀。(資料照)

2020/03/11 11:43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立法院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已婚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驚爆不倫戀,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上午受訪表示,這保母制也太盡責了,最近會花時間檢討,她也證實,蔡宜芳昨晚向她請假時坦承雙方有感情。

蔡宜芳請假稱短時間需要沈澱一下

蔡壁如上午結束財政委員會質詢時接受媒體訪問,蔡壁如表示,昨晚蔡宜芳向她請假,說短時間需要沈澱一下。被問到蔡宜芳是否坦承有感情,蔡壁如證實說:「有」。

蔡宜芳從高雄獨自來台北 有分配保母制

她解釋,因為蔡宜芳從高雄獨自來台北,當時有分配保母制,「我也不曉得,這保母也太盡責了,進展到這樣,我只能這樣講。」

沒罵啦...只覺得水水的怎麼這樣?

被問到蔡宜芳有沒有表達後悔?蔡壁如說,她就是一直哭;又被問有勸蔡宜芳嗎?蔡壁如說:「勸她?我應該罵吧!我沒罵啦,只覺得水水的怎麼這樣?」

影響民眾黨形象 會花時間檢討保母制

蔡壁如表示,這件事確實影響民眾黨形象,最近會花時間檢討保母制,但不一定要男找男、女找女,會檢討,另將再討論是否將蔡宜芳調職,不要讓私人因素影響團隊運作,這三天蔡宜芳都先請假,看黨怎麼處理再通知。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上午受訪表示,這保母制也太盡責了,最近會花時間檢討,她也證實,蔡宜芳昨晚向她請假時坦承雙方有感情。(資料照)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上午受訪表示,這保母制也太盡責了,最近會花時間檢討,她也證實,蔡宜芳昨晚向她請假時坦承雙方有感情。(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