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晚又直播!談填平中華地下道 韓國瑜:要發財先修路

韓國瑜今晚直播提到高雄中華地下道填平通車,直言「要發財先修路」這句話講得很對。(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國瑜今晚直播提到高雄中華地下道填平通車,直言「要發財先修路」這句話講得很對。(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3/10 23:0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再開直播,自己泡茶聊聊近期大事,他提到高雄中華地下道填平工程通車,強調這條路通車讓很多民眾都很開心,還說「要發財、先修路」這句話真沒錯。

韓國瑜指出,中華路是高雄南北交通非常重要的道路,鐵路地下化後,市府就積極要把高雄市的交通任督二脈打通,而當初封路施工時嘗試開直播,居然多達50萬人上線,凸顯很多高雄市民關切中華地下道填平。

他表示,原本規劃146天完工,他覺得這麼一個交通要道不能開玩笑,遂委請工務團隊絞盡腦汁想辦法縮短,結果35天就完工,完工後,整個高雄市三民區三鳳中街旁的民眾

都高興得不得了,還有好多人在通車後直接開著車,或騎著摩托車去走看看,感覺很好都,每一個民眾都非常的開心。

韓國瑜認為,「要發財先修路」這句話真的是沒有錯,整個經濟的發展,市民交通便利、都市景觀等,都可以說跟交通息息相關,他個人也沒有想到民眾會這麼的快樂,自己也是上了寶貴一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