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柯文哲稱防疫旅館「順時鐘」王世堅狠批:你就是走鐘市長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怒批柯文哲「在台北市民眼中你就是個走鐘市長!」(資料照合成圖)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怒批柯文哲「在台北市民眼中你就是個走鐘市長!」(資料照合成圖)

2020/03/06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為因應武漢肺炎抗疫需求,領先徵用2家防疫旅館,不過卻未公布,讓人質疑其「公開透明」主張,對此市長柯文哲昨日(5)受訪時提到,這非市府片面決定,這就只好「順時中」。此話讓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要順時鐘、逆時鐘你自己決定,但不要走鐘!「在台北市民眼中你就是個走鐘市長!」

柯文哲昨日受訪時被問及北市防疫旅館問題,外界質疑他未公布2家防疫旅館為何,與其「公開透明」主張相悖。柯文哲表示「防疫旅館」是中央的計畫,北市府是承辦單位,並非市府片面決定,並說「這就真的只好『順時鐘』了」(時鐘為衛福部部長陳時中的名字諧音)。

對此,王世堅昨日也在臉書上怒批柯文哲,要順時鐘、逆時鐘自己決定,但不要走鐘,更狠嗆柯文哲「在台北市民眼中你就是個走鐘市長!」王世堅還說,柯文哲不要再用公開透明欺騙大家,質問他上任5年多「哪次公開透明?從人事任用到五大案柯文哲到底公開透明什麼啦!」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