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9巨大分水嶺?郭文貴:中共決定犧牲湖北

郭文貴近日直播提及共產黨處境將在今年2月29日出現「巨大的分水嶺」。(路透檔案照)

郭文貴近日直播提及共產黨處境將在今年2月29日出現「巨大的分水嶺」。(路透檔案照)

2020/02/22 0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不定時透過網路直播暴露中國高層黑幕,他近日強調今年2月29日將有「巨大的分水嶺」出現,並提到「共產黨已經做出了決定,湖北只進不出,或者是少進不出。湖北人都死乾淨,沒問題。6000萬,這已經決定了。」

郭文貴在20日直播中表示,「中共要求2月29號全面復工。2月29號全面復工,不是昨天做的決定,也不是前天做的決定,大家未來會看到更多的內部訊息!」但光在19日,中國就有31家大型的企業申請破產,「這些破產絕對不是真破產,這是盜國,集團作案」。

郭文貴指出,「中國的各大銀行,現在正在配合盜國賊(指中共高官)在做賬」,中方現在想要打贏經濟戰,「絕對要把經濟造假到底,要打贏所謂大外宣這一仗,國際上的外宣」,共產黨過去70年都能為所欲為,「這一次絕對不會」,郭文貴說:「2月29是巨大的分水嶺!大家拭目以待!」

郭強調,「共產黨已經做出了決定,湖北只進不出,或者是少進不出,湖北人都死乾淨,沒問題。6000萬,這已經決定了,犧牲整個湖北或局部高度感染區,要保全國經濟,要保共產黨的這次多難興邦的計劃實行」,至於共產黨未來確切將面對何種局面,郭文貴沒有具體說明。

相關影音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