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夢? 郭文貴爆料:中共將於6/4滅亡

郭文貴近日在直播中爆料,目前由共產黨領導的中國,將會在6月4日滅亡。(路透檔案照)

郭文貴近日在直播中爆料,目前由共產黨領導的中國,將會在6月4日滅亡。(路透檔案照)

2020/02/18 0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不定時暴露中國高層黑幕,15日在直播中又爆料,共產黨推行的中國夢已經完全不可能實現,今年6月4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一定會成立」,屆時會由世界上許多國家共同宣布。

郭文貴表示,在武漢肺炎與美中貿易戰雙重影響下,「中國人在全世界的貿易信用和中國人的可信度和形象,在短時間內無法恢復」,且「決定中國經濟市場的經濟、技術、市場的美國,想在一定時間內恢復到以前,跟中國還像以前那樣做,幾乎不可能」,中國經濟只能是往生存型發展,「想當領導世界型發展那就是惡夢了,就不是中國夢了,別想了」。

郭文貴爆料:「共產黨今年6月4號,不管是什麼情況下的滅,嘎嘣它走了或者被推翻了,甚至它還在那,都改變不了事實,6月4號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一定會成立,而且一定不僅僅是我說這話。記住,不僅僅是我宣布說這話,一定是世界上很多國家合法的權力會正式宣布。聽懂了嗎?」

郭文貴強調:「不僅是爆料革命宣布,很多國家合法機構會宣布,不在承認共產黨的合法執政地位,然後會推出中國人民的1人1票的、新的、有法治的這個中國政權。」

郭文貴說:「我可以告訴大家,不管你接受不接受,就像幾個月以前你不接受這個疫情一樣,共產黨是沒了。是絕對沒了!現在就是中南坑那幾個傻貨,還在那塊蹦呢,跟當年的崇禎皇帝和慈禧都是1個德行的。死到臨頭他還不知道咋回事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