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黑幕重重 江啟臣:公開新增合格選舉人數

國民黨主席補選再度傳出人頭黨員爭議,候選人、立委江啟臣認為,這段期間黨中央應該回溯到主席選舉公告當天,每日公布各區黨部新增合格選舉人數量,讓所有資訊公開透明。(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補選再度傳出人頭黨員爭議,候選人、立委江啟臣認為,這段期間黨中央應該回溯到主席選舉公告當天,每日公布各區黨部新增合格選舉人數量,讓所有資訊公開透明。(資料照)

2020/02/17 14:0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再度傳出人頭黨員爭議,候選人、立委江啟臣今批評,沒有公正透明,國民黨永遠黑幕重重,他認為,這段期間黨中央應該回溯到主席選舉公告當天,每日公布各區黨部新增合格選舉人數量,讓所有資訊公開透明。

江啟臣今在臉書發文指出,有關最近黨員繳費激增,衍生出人頭黨員爭議,他認為一個黨的內部選舉,若連最基本的黨籍管理問題都無法解決,恐怕連談改革的資格都沒有,他主張「非常時期、非常做法!」

江啟臣說,首先,選舉公告後無法確定有投票權人數,「是很奇怪的事」,邊繳費邊增加選舉人數,更是讓選舉本身失去公平性,這種怪象未來必須終止。黨員的組成,「質比量更為重要」,他承諾,當選主席將重新檢討黨費繳交方式以及討論黨權確認的時間點。

其次,江啟臣強調,陽光是最好的消毒劑,這段期間黨中央應該回溯到主席選舉公告當天,每日公布各區黨部新增合格選舉人數量,讓所有資訊公開透明,讓有心操作者無所遁形,也讓這次主席補選的選務成為改革的第一步,讓外界看到國民黨改革的決心,建立黨內選舉的公正性。

江啟臣指出,國民黨如果連黨內選舉都沒有辦法公正透明,那麼國民黨永遠黑幕重重,也無法找回人民的信任,國民黨不能沒有社會信任,人民卻可以沒有國民黨執政,這就是為什麼,勇於改變,是唯一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