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家欽用人爭議 徐國勇:我們內部的事情…

徐國勇訪視高雄港警總隊,接受體溫量測。(記者洪臣宏攝)

徐國勇訪視高雄港警總隊,接受體溫量測。(記者洪臣宏攝)

2020/02/16 18:27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警政署長陳家欽前陣子爆出用人爭議,傳出內政部長徐國勇「震怒」;徐國勇今天被問及該案時,僅以「人事是我們內部的事情,不討論」,快閃不願對該案公開表達看法。

徐國勇今天下午赴高雄港警總隊慰問員警防疫、執勤辛勞,由港警總隊長蔡鴻義接待說明。徐國勇接受媒體訪問,肯定港警、航警及移民署站在防疫作為上非常辛勞。

媒體詢問陳家欽將涉及酒駕案的警官張博鈞升官案,徐國勇回答「人事是我們內部的事情,不討論」,快步離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