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頭黨員傳言再起 國民黨:言過其實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王育敏。(資料照)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王育敏。(資料照)

2020/02/16 12:4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對於國民黨主席補選,傳出新增2萬多黨員,再出現人頭黨員的質疑,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王育敏今表示,2月23日前補繳黨費的黨員,才有投票資格,這2萬多人是補繳黨費的,說是人頭黨員言過其實。

對於人頭黨員傳聞,王育敏今受訪時表示,這些人是補繳黨費,相關人頭黨員說法言過其實,是外界的誤解。

王育敏指出,國民黨以往繳交黨費可以到3月,但這次黨主席補選,黨員必須要在2月23日以前繳交黨費才有投票資格,黨員等於是為了投票,提早繳黨費。

王育敏強調,經組發會核對,國民黨有繳交黨費的黨員人數,以往到3月統計差不多是30萬人。今年1月15日統計是25萬人,現在約增加到27萬人,還沒到30萬人,跟往年是一樣的數額。

王育敏也說,要在去年3月7日以前入黨,且在2月23日前有繳黨費的黨員,才有這次黨主席補選的投票資格,近期增加的這些人本來就是黨員,是去年3月7日以前早就入黨的,跟人頭黨員是兩回事。

此外,對於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郝龍斌提及1人替很多人繳黨費的情況,王育敏說,國民黨黨費1年200元,一般人都負擔的起,不是很大的經濟負擔,多數人還是會自己繳交,郝所提的狀況不會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