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頭大戶!一戶有61名黨員 連國民黨主席都要低頭

一整頁的黨員資料全都在同一戶內,讓候選人覺的離譜(記者葉永騫攝)

一整頁的黨員資料全都在同一戶內,讓候選人覺的離譜(記者葉永騫攝)

2017/05/19 19:1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國民黨主席、黨代表選舉明天舉行,有候選人拜票時發現,許多黨員大戶佔盡優勢,在屏東市、高樹鄉等地區,分別發現一戶就塞了50、60名黨員的情形,連黨主席洪秀柱也得特別前往拜票,讓人覺得離譜,國民黨縣黨部主委蘇清泉說,為了人頭黨員問題,各候選人都開過會議協商、中央黨部也查證過,但還是無法避免。

國民黨主席、黨代表選舉明天舉行,參選的候選人近日拿著黨部提供的黨員名冊逐一拜會黨員拉票,卻發現許多黨員集中在同一戶,高樹鄉有一戶竟然塞了61名的黨員,屏東市有一位前民代的服務處也設有50名黨員,並且號稱手中有數百位的人頭黨員可以運作,讓黨主席洪秀柱15日南下屏東時還特別前往拜票爭取支持,這些黨員大戶的影響力讓黨代表候選人都傻眼,發現人頭黨員的嚴重性。

國民黨縣黨部主委蘇清泉表示,人頭黨員問題發生時中央黨部就邀約了所有黨主席候選人進行研商,中央黨部逐一對這種聯絡地點統一的黨員進行打電話清查,但最後不了了之,由於各候選人沒有意見,因此只要黨員連絡的到,黨部就沒有意見,對於高樹、屏東市有黨員大戶的情況,他也發現東港有一個協會成員集體入黨的情形,但查證結果成員都知道入黨,也確實有意願入黨,所以也符合入黨條件。

黨員大戶的影響力,讓黨主席洪秀柱都要前往拜會。(記者葉永騫翻攝)

黨員大戶的影響力,讓黨主席洪秀柱都要前往拜會。(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