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頭黨員吵不完 洪辦批對手放水揚言公布錄影帶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今天指出,洪辦曾經力主大量刪除異常入黨的人頭黨員,「到底是誰在放水?」痛批其他對手沒有人釐清事實真相,刻意藉機炒作選舉,並揚言必要時要求黨中央公布相關錄影帶,還原真相。(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今天指出,洪辦曾經力主大量刪除異常入黨的人頭黨員,「到底是誰在放水?」痛批其他對手沒有人釐清事實真相,刻意藉機炒作選舉,並揚言必要時要求黨中央公布相關錄影帶,還原真相。(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5/16 19:3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昨日由於有「反人頭綁樁行動聯盟」到地檢署告發人頭黨員問題,黨魁候選人洪秀柱陣營也提出質疑,引來其他黨魁候選人批評黨中央審查人頭黨員不力,並質疑洪秀柱身為現任黨魁應該負責,洪秀柱競選辦公室下午發出聲明反嗆,洪辦曾經力主大量刪除異常入黨的人頭黨員,「到底是誰在放水?」痛批其他對手沒有人釐清事實真相,刻意藉機炒作選舉,並揚言必要時要求黨中央公布相關錄影帶,還原真相。

洪辦表示,究竟是誰招募人頭黨員進來?是誰鑽制度漏洞?又是誰在黨內十幾年,卻對制度的漏洞視而不見?是誰在洪秀柱針對制度做修補時,百般阻饒?現在又將矛頭指向一再呼籲改革的洪秀柱,如此邏輯誰會信服?

洪辦強調,黨中央曾針對人頭黨員,通令各級黨部徹夜清查,在黨工辛苦一一清查下,最後針對多人同一通訊地址或一人介紹多人等提出幾個樣態,洪秀柱原本要求以最嚴格的標準審查並大量刪除異常入黨黨員,但這項決定卻在中常會遭部分中常委的帶頭否決,洪秀柱基於對中常會的尊重,才依照中常會建議依照六位黨主席參選人會議決定,當時會中包括洪辦代表李昶志極力主張從嚴審查,最後卻因為某些陣營極力護航下,會議無法獲得共識,才會讓刪除人數大幅下降。

洪辦並說,這是當初各陣營共同開會的結果,有錄音錄影為證,誰要刪除、誰在護航,都有紀錄可查,現在部分候選人竟然將一切矛頭指向黨中央與洪秀柱,「男子漢大丈夫,敢做卻不敢當,如此說法完全不負責任,我們要給予嚴正譴責,並且呼籲大家停止這種惡意抹黑。」

洪辦並嚴正告誡其他陣營,「黨的形象是每個人都要一起來維護的,靠栽贓抹黑,欺負羞辱贏得的選舉只會讓黨更加分裂。」

此外,針對黨內陷入司法互控情形,黨主席候選人潘維剛今天聲明呼籲雙方陣營立即撤告。

潘維剛表示,為了人頭黨員爭議,國民黨候選人之間特別是吳陣營與洪陣營人馬,不僅在網路與媒體上互打,進一步已演成司法互控,使用的語言更是刀刀見骨,殺紅了眼,讓她實在看不下去,她呼籲雙方趕緊撤告,將一切交付黨員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