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中配代表遭起底!李正皓再質疑:老婆非湖北人

李正皓在臉書上質疑,鍾錦明非台商,和武漢也沒地緣關係。圖為滯留湖北台人親屬昨向陸委會陳情,要求政府儘速接回家人。(資料照)

李正皓在臉書上質疑,鍾錦明非台商,和武漢也沒地緣關係。圖為滯留湖北台人親屬昨向陸委會陳情,要求政府儘速接回家人。(資料照)

2020/02/15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兩岸婚姻協調促進會會長鍾錦明昨(14)日帶領約40名滯留湖北與武漢的台人親屬到陸委會陳情,一句「我們要回家就好,防疫不是我們的事」回應受訪,引起不少輿論反彈。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事後起底鍾錦明,遭國民黨開除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也在臉書上質疑,鍾錦明非台商,和武漢也沒地緣關係。

王定宇今天在臉書起底鍾錦明,表示「誰是鍾錦明?一個在2018年鼓吹放棄台灣國籍,擁抱中國國籍的人;現在又要求台灣政府讓無台灣國籍中配、子女入境,而且擺明防疫不關他的事。」

李正皓隨後也在臉書上貼出過去《中評社》的專訪 ,表示鍾錦明的夫人姓「麥」,根本不是湖北人,是廣東人;李正皓質疑,鍾錦明夫人是廣東人,而鍾自己在台灣賣麵包,非台商也和武漢沒有地緣關係,「請問鍾錦明混進「滯留武漢台人自救會」幹嘛?他跟武漢半根毛關係都沒有呀」。

李正皓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