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促黨違法集會獲不起訴 議員邱威傑:台北警察都吃素?

針對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去年10月1日率眾於台北車站違法集會獲不起訴案,台北市議員邱威傑質疑表示:「紅統黑道不起訴,台北警察都吃素?」(資料照)

針對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去年10月1日率眾於台北車站違法集會獲不起訴案,台北市議員邱威傑質疑表示:「紅統黑道不起訴,台北警察都吃素?」(資料照)

2020/02/11 2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去年10月1日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率眾於台北車站違法集會,升旗慶祝中國國慶一案,今(11)日因無「經制止而不從」獲不起訴。對此,台北市議員邱威傑質疑,「難道警察局連嚴打違法的黑幫份子及中共打手都做不到嗎?」,並要市長柯文哲對這種市警局去「喬一喬」的風氣負責,邱議員也在附圖中下標直言:「紅統黑道不起訴,台北警察都吃素?」

據貼文內容,針對統促黨「白狼」張安樂去年10月1日率眾在台北車站外廣場非法集會,並舉行升旗典禮慶祝中國國慶,台北地檢署今(11)日對此做出「不起訴處分」,稱白狼一眾人並沒有「經制止而不從」。

對此,台北市議員邱威傑質疑,根據現場錄影畫面,警方在舉牌4次後,等白狼一行人從容解散,才開始驅離行動。邱威傑指出,雖然警局高層在接受質詢時否認有「喬」,被問得說不出話來,但他認為這非常有可能。

邱威傑強調,市民要的不是被問倒,而是改善。他說:「難道警察局連嚴打違法的黑幫分子及中共打手都做不到嗎?」

此外,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所言:「市警局的習慣就是會去『喬一喬』」,邱威傑也不忘提醒柯市長,市警局是接受北市管轄督導,都已經上任六年了,也必須對「喬」事情的風氣負責。柯文哲過去多次強調「依法行政」,邱威傑質疑,真的有做到嗎?

最後邱威傑表示,過去台北市議會在審理預算時,原則上不會刪除教育、警消等局處的經費,但如果警察局仍縱容黑幫胡搞、私下協調,該抓不抓,那這個原則恐怕在今年會被打破。

邱威傑議員也在附圖中表示:「紅統黑道不起訴,台北警察都吃素?」他希望警察局「皮繃緊一點」,對黑道和中共打手可以依法執法、不容半點拖延和雙重標準。

相關原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