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人事異動 陳志明接秘書長兼發言人

時代力量秘書長由曾任時力雙北黨部主委、組織部主任的陳志明(見圖)接任,並兼任發言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時代力量秘書長由曾任時力雙北黨部主委、組織部主任的陳志明(見圖)接任,並兼任發言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20/02/11 17:41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在大選後即傳出黨務組織調整,終於在今天塵埃落定,秘書長由曾任時力雙北黨部主委、組織部主任的陳志明接任並兼任發言人,並新增設兩位副秘書長,由落選新竹市立委的高鈺婷與前徐永明國會辦公室主任林鈺傑擔任,立委陳椒華擔任台南黨部主委;陳志明受訪表示,接任秘書長後會著重在地方組織的推動,將運作雙北黨部的經驗擴展到其他縣市,並在過程中發掘對時力政治理念認同的年輕朋友,一同為時代力量打拚。

時代力量中央黨部今天召開決策委員會,會後發表人事案新聞稿,宣布由陳志明接任秘書長並兼任發言人,將於3月1日上任,原有兩位副秘書長陳薇仲、簡智翔繼續留任,新增設任兩位副秘書長林鈺傑、高鈺婷。在地方黨部的部分則由立委陳椒華擔任台南黨部主委,名列時力本次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詹智鈞醫師擔任屏東黨部主委,並著手籌畫屏東黨部成立事宜。

陳椒華表示,日前時力黨主席徐永明徵詢她擔任台南黨部主委的意願,她思考後欣然應允,因為在代表時代力量參選不分區立委後,認同時力對於環保的主張,且在競選過程中深感時力在中南部缺乏黨公職,導致許多鄉親不認識時代力量,因此希望接任主委讓更多人認識時力的理念與主張;陳椒華表示,雖然是在北部出生,但已在台南居住了30年,她很愛台南也希望有更好的發展。

陳志明表示,原任秘書長吳佩芸與副秘書長簡嘉佑在去年就任前即表明是要協助選戰,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各自有人生規劃以及地方經營考量所以去職。陳志明也提到4位副秘書長有各自的工作分工,由於目前時力3位立委皆無黨職,高鈺婷就是負責黨中央與黨籍立委聯絡的窗口,林鈺傑則側重黨內的行政業務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