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捷運 侯友宜進車廂後戴口罩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在進入捷運車廂後戴上口罩。(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在進入捷運車廂後戴上口罩。(記者何玉華攝)

2020/02/11 13:09

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天視察捷運環狀線板橋站、景安站周邊的接駁設施,在站外沒有戴口罩的侯友宜,進入捷運車廂後戴起口罩,面對記者追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有呼籲說,搭大眾交通工具可以不用戴口罩,侯友宜表示,中央是建議沒有強迫性,但在人潮多、密閉空間,該戴上就戴上。

侯友宜在板橋站外聽取簡報、了解環境時,沒有戴口罩,但進入捷運站後,幕僚拿出事先準備的口罩給侯友宜,讓侯友宜在車廂內戴起來;抵達景安站下車後,侯友宜便再拿下口罩,有記者追問他,怎麼看疫情中心建議搭大眾交通工具不用戴口罩的看法。

侯友宜表示,大家上下一心全力防疫,不需要口水、對立跟衝突,「中央怎麼規定我就怎麼做」,包括人潮多的、密閉空間,該戴上就戴上,這是一個建議性並沒有強迫性;他也看到環狀線的清潔同仁很辛苦,握把大概半個小時消毒一次,扶梯4個小時消毒一次,大家動員防疫一刻都不能停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進入捷運車廂後,戴上口罩。(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進入捷運車廂後,戴上口罩。(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