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正文關於台商包機言行 江啟臣:考紀會應主動處理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6日參加立法院國民黨團大會,會前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6日參加立法院國民黨團大會,會前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2020/02/06 12:35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遭指控介入台商包機,第一批名單包含一名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及多為非台灣籍乘客,引發議論;國民黨主席參選人、立委江啟臣今天出席黨團大會時呼籲,國民黨考紀會應該主動了解、處理,不要讓社會誤解國民黨。

江啟臣受訪指出,防疫工作不分朝野或藍綠,人命關天、人道優先,不要因為兩岸政治意識形態的堅持,喪失第一時間該做的工作,救人優先、讓所有台灣人順利返鄉,這也是兩岸化解近年歧見、釋出善意的最佳時機。

江啟臣也呼籲,對岸不要阻撓任何防疫工作,海基會、海協會必須在此時對話溝通,依照過去兩岸合作程序,讓所有台灣人順利返鄉。

針對徐正文引發爭議,江啟臣表示,名單部分他不清楚,但對於台商返台,他知道國民黨中央在先前的協助工作上,盡了最大的力,徐正文的言行引起外界爭議,建議考紀會主動了解、處理,不要讓社會各界對國民黨有所誤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