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今卸立委 5服務處只保留大本營沙鹿

顏寬恒卸立委之職,烏日服務處今熄燈。(記者蘇金鳳攝)

顏寬恒卸立委之職,烏日服務處今熄燈。(記者蘇金鳳攝)

2020/01/31 10:0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立法院明天(2月1日)將進行第十屆立委的報到,爭取連任失利的立委顏寬恒也將正式卸下立委之職,他在5個服務處將只保留大本營沙鹿,其餘4個烏日、大肚、龍井及霧峰今天正式熄燈,但顏寬恒仍在4處各留一個在地秘書,有在地民眾有需求,會安排服務。

對於有人認為顏寬恒此次連任失利最大原因是受韓國瑜之累,顏寬恒則不認為是,他表示,原因很多,不能怪韓國瑜,是自己努力不夠,至於是否4年後再選,顏寬恒表示,先沈潛,再規劃。

顏寬恒的選區為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5個行政區,為服務在地選民,在5個行政區都設有服務處,來協助在地民眾的問題。

如今連任失利,顏寬恒無能力再經營5個服務處,因此只保留沙鹿,其餘4個服務處今天最後一天運作,下午下班後便熄燈。

除了沙鹿,烏日服務處經營最久,約13年,從顏清標擔任立委時就已運作,顏寬恒擔任立委7年,也很用心在經營烏日,每週三就有志工日,來自各地的10多個專業志工在烏日服務處協助民眾解決相關的問題。

而很多志工及支持者知道服務處不再運作,都難忍不捨之情,這兩天一開工就跑來服務處聊天,要把握最後幾天相聚。

如今烏日等4個服務處將要停止運作,但是,還是會有很多民眾遇到有關中央層級困難都習慣找顏寬恒,因此顏寬恒在4個行政區雖沒有服務處,但各安排在地的一位秘書,一旦若在地民眾遇到困難,就可安排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