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銘宗:國民黨儘速成立改革委員會 兩岸論述是焦點

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資料照)

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資料照)

2020/01/19 13:0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今天表示,確定會儘速成立改革委員會,討論國民黨改革事宜,委員會將納入黨籍15縣市首長、黨團三長、青年、外界代表,其中,兩岸論述會是其中的重要議題。

國民黨大選慘敗,黨內再度引起改革聲浪,並建議成立改革委員會,國民黨的兩岸論述也成為改革焦點。曾銘宗今受訪表示,國民黨確定成立改革委員會,委員會成員會納入15位縣市長、黨團三長等有民意基礎的從政同志,也會包含青年、外界代表,兩岸論述會是重要議題。

曾銘宗指出,國民黨在2000年就成立過一次改革委員會,但現在時空環境改變,相關細節還在研擬中,改革委員會會通過中常會決議來成立。

對於外界詬病的國民黨中常委組成問題,曾銘宗說,中常委是由黨代表從中央委員中票選,寫在黨章中,除非召開全代會更改,否則中常委產生方式目前沒有改的空間,新任中常委選舉只能依照過往辦法。

曾銘宗表示,黨務系統在研擬如何能在符合黨章規定下,實務運作讓中常委大幅換血,讓過去有爭議的部分能降到最低。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時程會在農曆年前正式公告。預計與黨主席補選同時舉行,訂在3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