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在助選演講台長大的女孩!蘇貞昌返鄉主持她的婚禮

蘇貞昌的小小女助選員盧沛伶從小就為蘇貞昌發傳單助選。(記者葉永騫翻攝)

蘇貞昌的小小女助選員盧沛伶從小就為蘇貞昌發傳單助選。(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0/01/19 07:42

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別回屏東為小小女助選員盧沛伶主持婚宴。(記者葉永騫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別回屏東為小小女助選員盧沛伶主持婚宴。(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晚回屏東縣萬丹鄉社皮村,擔任她的小小女助選員盧沛伶的歸寧喜宴的主婚人,蘇貞昌說,沛伶是在他的演講場長大,看到小小女助選員長大有好的歸宿,相當的高興。

蘇貞昌夫婦參加的小小女助選員的婚宴,受到屏東鄉親的熱烈歡迎。(記者葉永騫攝)

蘇貞昌夫婦參加的小小女助選員的婚宴,受到屏東鄉親的熱烈歡迎。(記者葉永騫攝)

蘇貞昌與盧沛伶的父親前屏東縣議員盧同恊有30多年的交情,從蘇貞昌開始參選,盧同恊就跟隨著他東奔西走,沛伶從小就跟著爸爸到處為蘇貞昌助選,讀幼稚園時就會穿上蘇貞昌的背心發起傳單,擔任蘇貞昌的小小女助選員,童言童語為蘇貞昌拉票,吸引了許多選民的注意。

從小就是蘇貞昌的忠實粉絲,現在沛伶長大了,不但是排球國手教練,更是一名社工師,不但積極為社會服務,還找到好的歸宿,昨晚在社皮商展場舉辦歸寧喜筵,席開130桌,蘇貞昌特別與太太一起來主持婚宴,屏東縣長潘孟安、前農委會主委曹啟鴻、立委周春米、鍾佳濱、蘇震清、莊瑞雄等賓客都到場參加,場面熱烈。

蘇貞昌表示,他和盧同恊一家的交情深厚,選舉時盧同恊負責主持會場,沛伶就會協助發傳單當起助選員,從小就看著她長大,現在有好的歸宿,讓他相當的高興,也謝謝沛伶一家人長期的幫忙,而這場婚宴看到那麼多鄉親來參加,也相當的歡喜,顯見盧同恊平時熱心公益、幫助社會受到大眾的肯定,更感謝所有鄉親對他的支持,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