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相大白! 韓取消國際記者會跑去吃火鍋 邀約人是她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2)11日晚間發表敗選感言後隨即缺席國際記者會,事後被抓包去跑去吃汕頭火鍋。(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2)11日晚間發表敗選感言後隨即缺席國際記者會,事後被抓包去跑去吃汕頭火鍋。(資料照)

2020/01/19 0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總統大選落敗後,上台發表感言後卻取消國際記者會,放鳥大批媒體和台下淚眼汪汪的韓粉,和競選團隊成員跑去吃汕頭火鍋,事件也引發外界討論。對此,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透露,當晚火鍋大餐其實是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邀請的。

韓國瑜日前表示,他當時在台上發表感言,是希望民眾能夠冷靜下來,因為當時民眾情緒非常高昂,情緒快要失控了。吃火鍋一事則是因為競選團隊沒有吃飯,有的人連午飯都沒吃,當天時間又很晚了,為了感謝他們的幫忙,就請他們吃宵夜晚餐,沒有別的意思。

主持人周玉蔻17日在政論節目《辣新聞》表示,韓國瑜其實可以不用跑去吃火鍋,因為跑去吃火鍋讓人有不在乎韓粉感受的感覺。對此,葉元之透露,其實那天揪吃火鍋的人不是韓國瑜,「那天大家心情不好,王淺秋因為她在高雄做過局長,她就找大家說請大家喝酒,就是再聚一下,不然我們就要回台北了。」還說其實韓國瑜只是過來安慰一下大家並未久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