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黃國昌當民眾黨副主席?柯P:人家還在時力 不要過度消費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四)率團出訪歐洲,與捷克友台小組座談。(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四)率團出訪歐洲,與捷克友台小組座談。(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0/01/16 16:30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蔡壁如日前受訪時說,將聯繫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希望他能夠擔任民眾黨副主席,對此,正在訪問捷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及這會有加分的效果嗎?他回應,「這個我們沒有討論過,我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大概他們平常就有在聯絡,他不清楚消息是怎麼來的,可以討論看看,「不過人家還在時代力量,不要過度消費人家。」

至於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在立委選舉敗給民進黨對手高嘉瑜,李彥秀支持者希望她能夠挑戰2022年台北市長,現在黃國昌、李彥秀、新竹市長林智堅都被點名是可能角逐台北市長的人選,柯文哲被問到怎麼看、誰是接班人?他說,這還早吧,還有兩年半以上,也許在這段時間,有興趣的人都可以開始準備,到時候民意會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