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大選後調整市府團隊? 鄭文燦:過年後再說

針對總統大選後是否調整市府團隊,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過年後再說。(記者魏瑾筠攝)

針對總統大選後是否調整市府團隊,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過年後再說。(記者魏瑾筠攝)

2020/01/13 16:37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針對桃市府團隊在過年有無調整?桃園市長鄭文燦今下午表示,市府團隊如果有需要調整,不一定要哪個時間點調整,會根據實際上的需要做調整。經媒體追問是否在過年前會有調整?鄭文燦則說:「我現在還沒有考慮,等過年後再說。」

蔡英文總統在大選拿下817萬餘票,樹立「小英障礙」,其中,她在以往藍大於綠的桃園市,再扣除復興區外的12區,票數均高於高雄市長韓國瑜。鄭文燦今下午出現市政行程後受訪表示,蔡英文在桃園贏得好成績,獲得市民支持,將來桃園的重大建設會在時間表一個個定案、完工,並安排與6位當選立委介紹桃園的建設需求,請他們在立法院協助。

「建設沒有顏色!」鄭文燦強調,每個政黨的立委都應該全力以赴,協助桃園的發展,也希望將來在中央能夠給桃園更大的財政挹注,至少要在六都均衡的情況底下,給予桃園公平的待遇。

鄭文燦進一步說,現在正在發展北桃生活圈的連結,桃園很多基本建設,正是建設的關鍵時期、黃金時期,這方面也需要中央給予公平的地位,選後還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所以我在選舉結束後,特別說這週就要上工、正常工作」,希望全力以赴,屆時也會安排跟6位當選或者連任的立法委員做簡報,讓他們了解每個區目前進行的重大建設有哪些。

至於桃園有沒有可能因此拿到多一點統籌分配款?鄭文燦說,這涉及修法問題,希望市籍立委能協助修改財政收支劃分法,讓六都最後一個升格的桃園市,不要差第五的台南市88億元,他強調,該修法就要修法,這是公平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