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青壯派17:00赴黨中央 要求吳敦義交出黨權

國民黨慘敗,黨主席吳敦義昨晚舉行記者會,宣布本週將向中常會提一級黨務主管總辭。(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慘敗,黨主席吳敦義昨晚舉行記者會,宣布本週將向中常會提一級黨務主管總辭。(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20/01/12 14:4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這次總統、立委選舉大敗,黨內青壯世代要求改革呼聲四起,包括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等10餘位青壯世代今天傍晚5點將赴黨中央前召開記者會,宣布要展開國民黨救亡圖存工程,第一個行動就是宣布先捐80萬元做為培育藍營青年之用,呼籲國民黨要世代交棒,黨主席吳敦義交出黨權。

羅智強等人訴求,這次選舉結果是繼2016總統大選後,國民黨再次遭逢慘敗,也是國民黨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必須振作奮起,力圖改革,因此他們要號召全黨同志成立「+1」,推動國民黨系列改革工程,「為國民黨的再造加1分力量」,「為台灣民主制衡加1分力量」。

響應這個行動的成員除了羅智強、葉元之,還有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徐弘庭、王鴻薇、李明賢以及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國民黨智庫助理研究員陳冠安、律師葉慶元、現任不分區立委許毓仁等10餘人,而且人數陸續增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