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總統大勝 廖大乙:天意證明果然「中猴」

廖大乙說韓國瑜講選總統是「天意」,其實老天已多次透露各種訊息。(記者陳鳳麗攝)

廖大乙說韓國瑜講選總統是「天意」,其實老天已多次透露各種訊息。(記者陳鳳麗攝)

2020/01/12 08:34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總統蔡英文在此次總統大選不僅獲勝,得票數更創下民選總統的新高,民俗專家廖大乙說,韓國瑜本身有太多問題外,愛強調「天意」,惟今年初他脫口說「總統連任者是蔡英文」、還說「台灣中猴」,李佳芬娘家後方的老龍柏被移走、祖墳出入口道路出現兩個坑洞,其實老天已冥冥中透露他注定敗選的訊息。

廖大乙表示,從豬年的台灣燈會的主燈兆國運,就預言這一年會有很多「背骨」(背叛)的人和事,而背叛最多人的非韓國瑜莫屬,他自稱參選總統是在天意與民意間徘徊,指選總統是「天意」,但若要說「天意」,老天已透過多種跡象來告訴他什麼才是天意。

廖大乙說,前年11月24日韓國瑜高票當選高雄市長,隔日李佳芬娘家後方的老龍柏被移植,代表李家的「龍氣」斷了。

韓國瑜宣布選總統期間,李佳芬娘家祖墳出入口的道路,突然破了兩個坑洞,當時就預言他可能總統、高雄市長兩頭空。

廖大乙也說,本月6日韓國瑜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針對宋楚對他的批評,說出「今天執政是民進黨,今天的總統連任者是蔡英文」的話語,就是在提示大家「蔡英文當選了」。

另外也在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折損數名軍中大將後,韓國瑜說了「台灣中邪了」,若用另類思考,「中邪」的台語是「中猴」,「中」是當選,而蔡英文生肖就是屬猴,透過韓國瑜的口,預言蔡屬猴的蔡英文當選。

李佳芬娘家祖墳出入口道路破兩個洞,老天在暗示他將總統和高雄市長兩頭空。(廖大乙提供)

李佳芬娘家祖墳出入口道路破兩個洞,老天在暗示他將總統和高雄市長兩頭空。(廖大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