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惜敗! 只輸對手不到1000票 洪慈庸發長文曝心聲

台中第三選區立委洪慈庸以些微票數落敗,眼眶泛淚,一一與支持者擁抱致意。(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第三選區立委洪慈庸以些微票數落敗,眼眶泛淚,一一與支持者擁抱致意。(記者廖耀東攝)

2020/01/11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中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洪慈庸以不到1000票差距敗給對手楊瓊瓔,晚間8點15分,她在先生卓冠廷及交通部長夫人廖婉如陪同下,來到潭子競選總部宣布敗選,稍早洪慈庸也在臉書發長文透露選後打算。

「謝謝大家,謝謝所有陪伴慈庸一路至今的朋友、長輩、同仁、家人,此刻慈庸只有滿滿的感激。」洪慈庸在臉書表示,依照中選會的開票結果,她最終獲得9萬0213票,以數百票差距,敗給楊瓊瓔的9萬1182票。「敗選沒有任何藉口,是慈庸的努力不夠,如果再多拚一點點,或許就能跨過去。」她也要恭喜楊瓊瓔,更希望潭雅神后跟台灣都能越來越好。

洪慈庸說,她知道大家失落,但請大家揚起笑容,因為今晚台灣很多好消息!「未來4年,台灣有蔡英文總統堅定守護台灣;而林昶佐Freddy Lim、3Q陳柏惟、賴品妤、莊競程有志者是競程等年輕夥伴,也將進到國會發聲。在這些被視為不可能的選區,這是多不容易的成果,我想4年前慈庸的初衷─能有更多年輕人參政,真的在實現了。」

洪慈庸指出,無論如何今晚台灣沒有輸,年輕人沒有輸;而且她很清楚,台灣人永遠會懷抱希望,帶著良善的力量前行。因為在家裡最困難的時刻,就是台灣社會伸出溫暖的援手,而她將永遠對台灣社會懷抱感謝。

洪慈庸透露,有人問她後面的規劃,但她現在沒有想得太多,第一要務是好好陪陪女兒。「她是我再次投入選舉最堅定的動力,我希望她知道,媽媽好愛她,媽媽不在她身邊的時候,都在為了和她一起來到這世界的孩子們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