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選前之夜台中晚會 2萬熱情民眾不願離場

民眾持續在民進黨選前台中造勢晚會不肯走,十分熱情。(記者歐素美攝)

民眾持續在民進黨選前台中造勢晚會不肯走,十分熱情。(記者歐素美攝)

2020/01/10 20:4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民進黨選前台中造勢晚會今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因要趕到凱道與總統蔡英文會合,晚上7點45分左右即離去,但有2萬民眾直到8點多仍不肯走,留在現場欣賞董事長樂團的演出,聆聽凱道現場的情況,展現強烈的熱情。

民進黨選前台中造勢晚會,在賴清德離去後,大批民眾仍不走,繼續聆聽交通部長林佳龍及立法院長蘇嘉全的談話,隨後董事長樂團上台表演,仍有2萬多民眾不肯走,在現場一起大聲和董事長合唱「眾神護台灣」,甚至安可,要董事長樂團再唱了一首「媽媽請你也保重」。

結果,董事長樂團安可唱完了,還是有很多民眾不走,繼續在現場觀賞台北凱道現場造勢的情況,展現驚人的熱情。

直到晚上8點30分,在主持人表示,受限於活動時間,請大家回去拉票,現場民眾才逐漸離去。

董事長樂團在台上演唱「眾神護台灣」,台下民眾也熱情合唱,揮舞旗幟,展現驚人熱情。(記者歐素美攝)

董事長樂團在台上演唱「眾神護台灣」,台下民眾也熱情合唱,揮舞旗幟,展現驚人熱情。(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