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幫剃髮刺字「精忠報國」 李正皓:展現國會新兵決心

2020/01/09 19:31
郭台銘今天為子弟兵、親民黨新北市立委第八選區(中和)立委候選人李正皓理新兵平頭。(記者陳心瑜翻攝)

郭台銘今天為子弟兵、親民黨新北市立委第八選區(中和)立委候選人李正皓理新兵平頭。(記者陳心瑜翻攝)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到子弟兵、親民黨新北市立委第八選區(中和)立委候選人李正皓的競選辦公室,以「家長」身分,將李正皓原先的中分髮型剃成新兵平頭,郭台銘更脫稿演出,剃頭後,接著拉起李正皓的迷彩上衣,在他背上寫下「精忠報國,不要貪污」8個字期許,引起哄堂大笑。

李正皓剃髮後宣讀誓詞,保證當選後推行郭台銘六大政策,及中和三大地方政策,承諾「做好做滿不落跑,正直誠信不歪勾」,李正皓簽訂誓詞,郭台銘也在見證人欄位簽字。

郭台銘在子弟兵李正皓背上寫下「精忠報國,不要貪污」。(記者陳心瑜翻攝)

郭台銘在子弟兵李正皓背上寫下「精忠報國,不要貪污」。(記者陳心瑜翻攝)

郭台銘感性勉勵李正皓,新兵效忠國家前都要先剃頭,進入國會後要「精忠報國,不要貪污」,8個字現在刻在背上,未來要刻在心上,好好推動福國利民六大政策。

李正皓說,他的地方政見包括:「捷運蓋到哪,都更做到哪」、「看病不過橋,雙和醫院升級醫學中心」、「中和工業區2.0加入台灣矽谷廊帶」,國家政見是推行郭台銘福國利民六大政策:「0-6歲國家養」、「百億身障基金」、「工者有其屋」、「大健康產業」「AI智慧科技島」、「新十大科技建設」。

點閱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