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 邱志偉岡山徒步掃街衝刺

民進黨高市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邱志偉10日選前之夜將舉辦「團結遊行」活動,以歡喜的心情,走入岡山熱鬧街區掃街拜票。(記者蘇福男翻攝)

民進黨高市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邱志偉10日選前之夜將舉辦「團結遊行」活動,以歡喜的心情,走入岡山熱鬧街區掃街拜票。(記者蘇福男翻攝)

2020/01/08 17:19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大選倒數,各候選人分秒必爭掃街拜票,民進黨高市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邱志偉10日選前之夜將舉辦「團結遊行」活動,以歡喜的心情,走入岡山熱鬧街區掃街拜票,歡迎支持者一起加入共襄盛舉。

邱志偉競選總部表示,此次遊行主軸為「護國保台、守護民主」,號召選民「攜手同心,作伙走向台灣好未來」,預計晚上7點在競選總部集合,7點半出發,將沿著柳橋東路、溪東路、壽天路、維仁路、平和路和岡山路等路段,再返回競選總部,徒步行走約3公里,遊行時間約1個半小時,預計9點結束。

邱志偉表示,北高雄併入高雄市後,基礎建設需要加緊趕上,因此他在立委任內不斷的爭取建設、引進投資,道路拓寬、新道路闢建的基礎建設,加上新闢建橋頭科學園區、北高雄產業園區等,解決業者投資障礙,往來無礙的道路,還有廣闊的設廠用地,都讓有擴廠或新建需求的科技廠及傳統產業,有最佳的投資環境。

另為解決北高雄沉痾已久的淹水問題,邱志偉也不斷向中央爭取興建滯洪池、抽水站等,高雄14座滯洪池其中5座位於北高雄,以往時常氾濫成災的典寶溪沿岸就有多達3座滯洪池,沿線還有設置許多抽水站,從根本解決淹水的陳年問題,讓北高雄成為宜居城市。

邱志偉強調,8年立委任內他一直兢兢業業,為國家做事、為人民服務,日前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鑑,他是爭取地方建設第一名的立委,也讓他不斷在中央為地方爭取建設的成果被看見,他相信只要腳踏實地做事,地方民眾都會有感、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