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軋韓冰?宋鎮邁深夜溫情喊話 長文為宋楚瑜加油

宋楚瑜選舉,女兒宋鎮邁都陪在他旁邊。(資料照)

宋楚瑜選舉,女兒宋鎮邁都陪在他旁邊。(資料照)

2020/01/07 0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一直未出面,不過,她在韓粉中享有高人氣,被視韓陣營最後可能祭出的「秘密武器」,同樣在宋粉中享有高人氣的宋楚瑜小女兒宋鎮邁,陪老爸征選戰20年,昨深夜長文的溫情喊話,打動不少宋粉的心。

這篇長文宋楚瑜看到了,樂得轉載,展現父親的驕傲及催票。

含這次在內,宋楚瑜已經第5次參加總統大選,宋鎮邁在這篇文中指出,宋楚瑜在她20歲那年獨立參選總統,她就是在這看4年選一次的選舉中長大,在母親離世後,她決定回國陪爸爸,並教書創業,她細數與宋楚瑜相處的點滴,而這一路上,看到宋楚瑜的努力追求及智慧,讓她不敢在家「耍廢」。

宋鎮邁指「年輕人無法避免不參與政治,便該想辦法讓這灘水變清,最後變成生命的泉源」,「我相信台灣人的能量與智慧,也許少一點謾罵,多一點創意,少一點懶人包,多一點深入了解,這樣的態度可以讓我們的社會往前進一步。We are small but we are great!」。

宋鎮邁溫情指出「我很感謝我的父母讓我可以專心的追求工作上自我實踐,我也為我老爸感到驕傲,他從來沒有放棄自己的信念,用他的經驗、有效溝通耐煩的執行力為我們共同的未來打拚,組成一個有效能有尊嚴的政府,讓年輕一輩的我們可以放心追求我們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